中国侨联领导与江苏侨联领导同赴连云港调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领导与江苏侨联领导同赴连云港调研
2009年09月01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日电 8月28日至29日,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侯同珍在江苏省侨联副主席史宇的陪同下,赴连云港市调研。连云港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董恕娟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董恕娟对侯同珍一行来连云港进行工作调研表示欢迎,并对近年来中国侨联、省侨联对连云港市侨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董恕娟表示,当前,国务院已经通过《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连云港的发展上升到了国家战略层面,这不仅是连云港的重大发展机遇,也是江苏沿海地区侨联组织更好地发挥作用、服务推动沿海开发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和更多参与的机会。董恕娟希望中国侨联、省侨联更多地关注连云港市侨联,介绍更多的海内外客人到连云港来考察、投资、观光、旅游,为连云港市的新一轮发展助一臂之力。

  侯同珍对近年来连云港市侨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目前,连云港市三个县级侨联组织落实了编制、人员、办公场所和活动经费,充分体现了地方党委、政府对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充分说明了市县两级侨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非常有成效。侯同珍希望连云港市各级侨联和广大归侨侨眷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主动作为意识、开拓创新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连云港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外,江苏省侨联原主席彭钊安也参加了调研。(连云港市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