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侨企摆脱困境 宁波侨办开展"服务月"走访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助侨企摆脱困境 宁波侨办开展"服务月"走访活动
2009年09月01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为帮助侨资企业克服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共渡时艰,连日来,宁波市侨办领导分赴各自联系企业,开展“服务月”走访活动。

  宁波市侨办主任邹建伟先后走访了宁波春天宾馆、华英伦电子(宁波)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询问当前企业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企业在逆境中保持良好的状态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表示关注。

  他说,华英伦电子(宁波)有限公司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比较平淡,下半年,通过创新经营方式,拓宽销售渠道,企业订单大幅提升,但因企业搬迁等因素,目前给企业用工造成较大困难,我们将积极协调,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劳动用工难问题。宁波春天宾馆,近年来因周边新建小区相继落成和市政道路改造,地处低洼,每逢大雨,宾馆一楼营业厅和工程机房经常浸水,部分区域房屋开始出现沉降,墙体开裂,加上金融危机影响,上半年宾馆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15%以上,企业迫切希望通过在原址拆除重建,解决当前难以经营的不堪局面,对企业反映的情况,我们将在服务月期间主动与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帮助协调解决。

  宁波市侨办副主任朱筠筠、刘国平、赵骏、黄国海,党组成员、经科处处长周敏华等,近日也分别赴宁波明崴机电有限公司、香格里拉大酒店(宁波)有限公司、宁波信富置业有限公司、宁波新世界百货有限公司及欧州工业园等20余家联系企业开展“服务月”走访活动,宣讲形势政策,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并协调解决企业所面临的有关问题。(宁波侨网 陈祖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