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侨办领导与新一届四川闽南商会人员座谈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侨办领导与新一届四川闽南商会人员座谈交流
2009年09月01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8月27日,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四川省侨办侨联机关党委书记吴振西率有关处室工作人员前往四川闽南商会,与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及行业代表座谈。

  周敏谦在讲话中,对新当选的会长林建成及其他副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原会长陈杨水在任会长期间对商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闽南商会多年来给予侨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商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团结、和谐;二是要发展壮大会务,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将商会打造成一个紧密联系会员,沟通政府,服务会员,服务川闽交流,服务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平台,不断提升商会的影响力,不断增强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三是作为商会的领导,应当正确定位自身的位置,切实带头做好商会的相关工作,切实为会员服好务。

  新任会长林建成表示将努力团结会员,进一步振兴会务,将闽南商会打造成一流的商会。(四川侨网 孙胜)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