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侨联主席赴吉安市“英华达珍珠班”视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西省侨联主席赴吉安市“英华达珍珠班”视察
2009年09月03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参加开班仪式的各级领导与珍珠班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日电 8月30日,江西省侨联主席周锦、顾问陈丽明、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菊连等一行赴吉安白鹭洲中学视察工作,在此期间,周锦分别与浙江新华爱心基金会特别助理任逸翔、英华达(南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汉南、吉安市侨联主席王小华等进行了座谈,看望了“英华达珍珠班”的全体同学,并代表江西省侨联向新华基金会和英华达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鼓励珍珠班的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回馈社会,把这种大爱永远传承下去。

  在开班仪式上,任逸翔介绍了浙江新华爱心基金会在全国实施“珍珠班”的情况和基金会创办及发展的历程,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把握明天;张汉南介绍了公司在今后三年里结对帮扶珍珠班学生的具体计划,并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扶珍珠班的每一位学生;王小华代表吉安市侨联感谢基金会对吉安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热忱欢迎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参与到关心和支持吉安的教育事业中来。同时,希望白鹭洲中学的领导及教师要不遗余力,不辱使命,精细管理,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力争将“英华达珍珠班”办成全国一流的“珍珠班”。开班仪式上,播放了英华达公司的介绍光盘,还与“珍珠班”学生进行现场互动,进行有奖知识问答,并发放了《英华达珍珠班联谊卡》、“珍珠服”及学习用具。

  最后,江西省侨联主席周锦等与“英华达达珍珠班”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并参观校园。吉安市委常委兼秘书长刘连根会见了周锦及任逸翔一行。(江西侨联 黄作辉)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