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侨联举行二届八次会议 选举新一任侨联主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铜陵侨联举行二届八次会议 选举新一任侨联主席
2009年09月03日 11:49 来源:铜陵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1日上午,铜陵市侨联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侨代会精神,通报铜陵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和招商引资情况。会议决定聘请铜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玉舟,铜陵有色控股公司党委书记方国太为市侨联名誉主席。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古亚伟、束庆涛、吴良斯、阮良之、李明龙、徐强出席会议。会议选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亚伟为新一任市侨联主席。

  今年以来,市侨联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针对当前国际和国内形势,充分发挥广泛联系海外的优势,以“创新、提升、联谊、服务、和谐”为主线,抢抓国际产业大转移、海外人才大回潮的机遇,主动参与全市重点工作,服务经济建设;主动关爱归侨侨眷,营造和谐侨联;主动搭建交流服务平台,促进互利合作,推动铜陵市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岳峰就进一步做好侨联各项工作提出要求: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努力汇聚侨联事业发展的新动力。全市各级侨联要努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优的服务树立形象,以更大的作为谋求地位,切实展现新时期侨联工作风采。要凝心聚力,发挥优势,不断扩大侨联服务发展的新成效。要依托“侨”的优势,为铜陵发展建言献策;激发“侨”的活力,为铜陵发展宣传推介;发挥“侨”的作用,为铜陵发展招商引资。要以侨为本,强化自身,不断推进侨联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创新工作机制,用真情凝聚侨心,用真心维护侨益;要加强组织建设,彰显侨界特色,凸显组织活力;提高队伍建设,和谐共事,团结创业。

  古亚伟表示,当选市侨联主席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古亚伟说,今后市侨联的工作思路是“高、深、多、实”:对侨联的地位、特殊作用的认识要进一步提高;对侨胞要有更深的感情,工作要更加深入;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海外联谊,积极为招商引资、招贤引智牵线搭桥,提升侨界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的贡献;要沉下身来,用心倾听侨胞所思所想,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

  铜陵市副市长吴良斯在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和招商引资情况。(陈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