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能源专业人士赴南京考察 寻求能源产业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能源专业人士赴南京考察 寻求能源产业合作
2009年09月03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9月2日,由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副会长、硅谷中国工程师协会常务董事张荭女士率领的商务访华团一行13人,到南京江宁开发区参观考察。南京江宁开发区侨办主任钱德年、江宁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鲁跃东接待了访问团。

  该访问团此行专程考察南京新能源发展情况,寻求合作项目,包括建立太阳能级硅原料生产制造厂、寻找LED街灯远程控制系统、电力传输系统、太能能电池等产业的合作伙伴。在听取江宁开发区投资环境及新能源产业情况介绍后,访华团成员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断提问。宾主双方就新能源产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江宁开发区的区容区貌,实地考察了区内的重点企业中电光伏和南京高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洽谈。

  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于2008年成立,是一个由专家学者牵头、精英人才聚集的非盈利组织,旨在促进和资助有影响力的美中绿色技术合作创意和项目,成为中美两国之间政策、商业、投资、研究和教育项目的整合平台。该会集合了美中两国在企业、政府和学术界最主要的节能专家。总部设在硅谷的洛斯阿图斯市。自成立以来,已主办与协办了多项中美之间高层学术、商务及政府交流活动。(南京江宁区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