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侨办助淄博中旅荣膺全国“双百强旅行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淄博市侨办助淄博中旅荣膺全国“双百强旅行社”
2009年09月03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近日,淄博市中国旅行社经国家旅游局综合考核评审,进入“全国双百强旅行社”(位列国内社第52位),这是淄博市中国旅行社自去年荣膺全省“十强旅行社”后,取得的又一项殊荣。

  近年来,为使淄博中旅在做大做强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淄博市侨办作为主管部门,采取持续的扶持培育措施。2006年,指导帮助淄博中旅制定并实施了“十百千万计划”即:三年内聘请10名层次水平高,综合素质强的旅游经济工作顾问;同100家单位建立起长期永久的业务合作关系;在全市及周边县区设立1000个联络点;培养发展10000名有一定业务水平和能力的信息联络(业务)员。今年又出台了《淄博市侨办侨联关于支持淄博中国旅行社做大做强的意见》,引导和帮助淄博中旅进一步创新思路,扩大经营,打造品牌,拓展空间,塑造个性化服务品牌形象,全面提升企业整体素质,不断增强企业的竞争力,促进企业走品牌发展之路。这些持续性的扶持培育措施,为淄博中旅争创全国双百强旅行社奠定了基础。

  目前,淄博中旅华侨商务大厦正在筹备中,该项目建设将有效提升淄博侨务旅游工作的水平。(淄博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