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金坛市侨办在侨界开展“百日招商”行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金坛市侨办在侨界开展“百日招商”行动
2009年09月03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8月27日,江苏省金坛市侨办邀请在金坛的重点侨港商、侨属企业老总、海归创业人才、重点侨眷开会,传达常州市侨办《关于加强侨务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积极部署侨务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向全市侨界发出动员:在侨界开展百日招商行动。要求迅速行动,向海外宣传金坛,推介金坛,只争朝夕、攻艰克难、上下合力,切实在全市侨界形成侨务干部带头招商、归侨侨眷积极参与招商、侨企主动引资推动招商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奋战一百天,完成招商300万美元” 的目标。

  参会的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铁囤、鸿瑞昌泰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满香、金松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谈东华、剑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晓红、同丰源典当行总经理李晴纷纷发言表态,他们认为,投资长三角地区是侨港资首选,金坛文化灿烂,资源丰富,改革开放的大潮,使金坛与国际的交往更加密切,各种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领域不断扩大,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是中国首批小康县(市)、首批中国50家投资环境诚信安全区。投资金坛,我们获得了双赢。我们一定发挥与海外关系多、渠道多、信息量大的优势,加强与侨港商的联络,响应宣传金坛扶持企业共克时艰的政策举措,邀请客商来金坛交流考察、投资兴业。(金坛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