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外侨办主任会见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北省外侨办主任会见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
2009年09月03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8月25日至31日,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在陪同巴基斯坦领导人访华后来到湖北,就湖北与巴基斯坦开展的友好交往与合作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8月29日晚,湖北省外办主任马黎会见了罗照辉一行。马黎对罗照辉再次回湖北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在其推动下,湖北与巴基斯坦的友好交往与合作能打开新局面,积极落实第十一次驻外使节会议精神。罗照辉说,扎尔达里总统今年2月访问湖北之后,非常重视与湖北开展农业水利技术领域的合作,希望湖北省有关方面要抓住时机,积极跟进。

  在湖北省外办的安排下,罗照辉一行专程前往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考察恩施旅游文化资源及对外贸易工作,并与恩施州州长杨天然就进一步加强恩施对外开放工作,密切恩施对外交往等内容举行了座谈。此外,罗大使还考察了湖北民族歌舞团,希望近期能邀请该团组织部分优秀演员赴巴为使馆举办国庆60周年相关活动进行文艺表演,宣传湖北少数民族文化。

  此外,罗照辉还分别与华中师范大学、中国移动湖北分公司、中建三局、烽火集团、三江集团、武船集团、湖北种子集团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湖北外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