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侨办副主任赴无锡调研 强调侨务宣传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侨办副主任赴无锡调研 强调侨务宣传工作
2009年09月03日 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9月2日-3日,江苏省侨办副主任丁荣来无锡就侨务外宣、文化交流、华文教育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无锡市侨办副主任毛小言、张伟达陪同调研,并汇报了无锡市侨务文宣工作主要情况。

  丁荣指出,开展侨务工作要“对上多争取,对下多服务,对内多活动,对外多宣传”,确保“实干”与“宣传”两条腿走路,努力提升侨务工作的工作水平和社会效应。他表示,无锡市侨务宣传工作有成效、有思路、有特色,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省侨务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有较好的基础和条件。当前,要重点抓住“无锡尚德”等侨界重大先进典型和“530计划”、“华侨活动中心”等亮点项目,借助海外专版、侨刊侨讯和侨务网站等载体,集中力量组织宣传,放大宣传效应,继续扩大无锡侨务宣传工作的优势,创出特色和品牌。

  毛小言表示,无锡市侨办将按照省侨办的要求,创新手段和形式,充分利用重大活动、重要典型、重点工作推进对外宣传和文化交流,扩大侨务文宣工作的影响和成效。(无锡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