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侨联组织金秋休闲活动 加强委员间沟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湘潭市侨联组织金秋休闲活动 加强委员间沟通
2009年09月07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金秋时节,瓜果飘香。为加强与侨联委员之间的沟通和联系,9月4日,湘潭市侨联组织委员并邀请退休干部一行20余人到葡萄园参观、休闲。

  三益葡萄园总经理傅海军向大家介绍了湘潭市葡萄养殖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各具特色的葡萄,并详细讲解了葡萄酒的酿制过程。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葡萄园,享受亲手采摘葡萄的乐趣,品尝新鲜、无污染、品种丰富的葡萄。休闲之余,湘潭市侨联还就湘潭侨网的开通、委员联系制度进行说明和介绍,就庆国庆和湘潭侨联成立30周年征文活动进行部署和动员。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湘潭市侨联与委员之间、以及委员们相互之间进一步加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湘潭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