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六盘水市侨联热情接待回市探亲的海外侨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省六盘水市侨联热情接待回市探亲的海外侨胞
2009年09月11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近日,贵州省六盘水市侨联接待了回市探亲的葡萄牙海外侨胞周先生一行。六盘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卢书林、六盘水市外侨办副主任樊勇、六盘水市盘县外侨办主任胡亭峰参与了接待活动。

  这次周先生回家乡,看到近几年来家乡的巨变,感到十分钦佩,对城市的建设和多功能的服务也十分赞赏,对侨联及相关部门给予他们及家人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时的印象一点也没有了,真是天翻地覆的变化”。他表示回去后一定要告诉在海外的亲朋戚友,让更多的人回六盘水观光、到六盘水投资,共建六盘水更美好的明天。

  六盘水市侨联秘书长余平同志向客人们介绍了六盘水市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形势以及吸引海外人才来六盘水创业的政策,并希望他们利用在海外的影响和关系,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和文化建设牵线搭桥。

  随着历史的推移和时代的发展,华侨新生代逐渐成为港澳地区和海外华侨华人社会的主体,对此,六盘水市侨联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做好对外联络接待工作,切实加强与广大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特别是年青一代侨胞和同胞的联络和交流合作,使华侨新生代加深对中华文化历史的了解和认同,触发他们的祖根意识,增进他们的亲情、乡情和对祖籍国的感情,努力促进侨务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贵州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