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侨办举办《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讲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省侨办举办《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讲座
2009年09月11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9月10日,山东省侨办邀请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王诗成作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专题讲座。

  王诗成是著名的海洋学者,现任中国海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海洋法学会副会长、中国海洋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研究员、中科院海洋研究所研究员等职,是山东省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王诗成从当今世界海洋发展态势与走向入手,全面介绍了山东省打造半岛蓝色经济济区的国际和国内背影,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分析了打造半岛蓝色经济区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讲座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观点新颖。

  山东省侨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有关人员参加讲座。(山东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