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地方政府国际化协会代表团访长沙市外侨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韩国地方政府国际化协会代表团访长沙市外侨办
2009年09月21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地方政府国际化协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与长沙市外侨办同志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2009年9月16日至19日,韩国地方政府国际化协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李钟成一行二人来湘访问。17日,李钟成代表一行分别拜会了省、市外侨办,并参观了基本已修复建成的楠木厅6号韩国国父金九先生活动旧址和高新区的动漫产业基地三辰企业。下午5点,长沙市外侨办副主任钟发丽与李钟成代表进行了座谈。

  钟发丽对李钟成首席代表来访表示欢迎。李钟成也表明了来意,他说,此行是工作访问,主要是实地考察了解长沙市与韩国交往的现状,为进一步加强韩国地方政府与长沙市之间的交流寻求新的合作契机。

  随后,钟发丽向韩方介绍了长沙市的基本情况以及与韩国友城龟尾市之间的交往情况,并阐述了今后与韩国其他友城发展的想法。钟发丽指出,国际交往实质是人和人之间的交往,只有相互交流的人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并相互了解和沟通,才能保证相互交往的顺利进行。韩国地方政府国际化协会自成立以来,为中韩两国地方政府培养了240多名公务员研修生。她希望协会能继续发挥其特有的优势和作用,培养更多的国际交流人才。

  李钟成表示,此次长沙之行收获颇丰,他对长沙市的印象从最初的好奇到现在的逐渐亲切和喜爱,是随着与长沙方面接待的省、市外侨办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的交往接触中逐步加深的。他也希望通过北京代表处的推动,能帮助长沙市与韩国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的交流。

  晚上,长沙市外侨办主任袁义和宴请李钟成代表一行。18、19日,李钟成一行还赴衡山、岳阳进行了参观考察。(长沙市外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