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老干部 四川省侨联为原主席89岁生日祝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关心老干部 四川省侨联为原主席89岁生日祝寿
2009年09月21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一个大大的、红红的中国民间剪子画“寿”字悬挂在墙上,特别的喜庆。近日,四川省侨联副主席陈宪及侨联机关的同志在爱乐酒店为89岁的原省侨联主席余洁祝寿,大家衷心地祝愿余老健康长寿。

  余洁系抗战前参加革命的印尼归国华侨,长期担任领导工作,曾任两届四川省人大常委和四川省侨联主席。

  在寿宴上,陈宪代表四川省侨办、侨联向长期关心、支持侨联工作,为四川侨联事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余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良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新中国成立60年以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中国革命、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四川省侨联适逢改革开放的春风应运而生。30年来,四川省侨联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团结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参与和推动国家经济建设,积极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积极促进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交流,为四川充分开放合作,富民强省全面小康作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独特作用。侨联事业的发展,凝聚着全省侨界老干部、老同志的心血与汗水,我们不会忘记。陈宪说,老同志是宝贵财富,我们倍加关心和爱护。他询问省侨联办公室为协助余洁住房拆迁分配安置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后感到非常欣慰。

  余洁对四川省侨联在喜庆国庆、喜迎中秋之际为她祝寿表示感谢。她说,作为一个老归侨,侨联就是我的家,今天的家宴让我感到特别的亲切,格外的高兴。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发挥余热,继续为侨联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作贡献。

  四川省侨办侨联党组书记周敏谦、省侨联主席冯文广分别委托省侨联表达了对余洁的生日祝福。省侨联向余老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金。(四川侨网 邱广华)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