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协副主席王薇率队视察侨资企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郑州市政协副主席王薇率队视察侨资企业
2009年09月21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9月11日上午,郑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政协委员一行15人在郑州市政协副主席王薇带领下,视察了郑州市部分侨资企业,郑州市外事侨务局长李陶然、副局长王留钦视察时陪同。

  政协委员们深入郑州市金水区的蕃麦士超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富耐克超硬材料有限公司和中原区的中国元通纺织城,调查了解当前侨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及需求,并在中国元通纺织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李陶然局长向参与视察的市政协委员们汇报了全市侨资企业的发展情况,政协委员们就视察情况进行了发言,王薇作了重要讲话,对侨资企业今后如何发展提出了希望,对政府职能部门服务侨资企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郑州市外侨局)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