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侨联主席赴南充调研 赞侨务侨联工作有特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侨联主席赴南充调研 赞侨务侨联工作有特色
2009年09月22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9月17日至18日,四川省侨联主席冯文广、四川省侨联秘书长李杨阳与成都汇融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在南充开展为期两天的调研考察活动。

  调研中,四川省侨联领导先后深入阆中市侨属企业德坤家具有限公司、银河地毯有限公司和中山医院进行了调研;在高坪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元宝山社区,就侨务进社区工作进行了考察,并对江东开发区、航空港开发区进行了实地调研。途中,调研组一行与西充县领导进行交流座谈。18日上午,冯文广还在南充市外事台侨办公室会议室召开由西南石油学院、西华师范大学、川北医学院、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的交流座谈会。南充市外事台侨办副主任文定胜主持会议,南充侨联副主席彭祥书汇报南充侨联工作情况,南充市外事台侨办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冯文广指出,南充侨务侨联工作很有特色,特别是信访工作、为侨服务、助学兴教等方面的工作尤为突出,形成了较好的工作经验。同时,南充高校众多,智力资源密集,特别是新侨力的聚集地,要进一步加强高校的侨联组织建设,加强信息交流,在推进大学生就业,侨心资助帮扶等方面做出新成绩。

  同行的成都汇融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水和在座谈会上谈到,在川的侨属企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各级侨办侨联的联系,增进相互友谊,并有意愿加强与南充侨属企业德坤家具、银河地毯的业务合作;欢迎各高校培养的技术管理人才到该企业锻炼就业。薛总还就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框架协议,企业高层到高校讲座等方面的事宜与高校负责人交流了意见。(南充市外事台侨办 敬晓明)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