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大副主任杨安和在太原视察外事侨务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省人大副主任杨安和在太原视察外事侨务工作
2009年09月22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安和在太原理工大学新材料界面科学与工程实验室视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 9月16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安和带领部分在并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就山西省外事侨务工作进行视察。并深入侨企认真了解各公司今年以来面对金融危机企业运行和发展状况。了解他们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当地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对侨企的服务、扶持情况。山西省外侨办副主任贾雪峰、田亦军随同视察。

  在太原理工大学,杨安和一行认真听取了侨界学术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太原理工大学“新材料界面科学与工程实验室”负责人许并社教授在光电子、纳微米材料、功能纤维、高强镁合金等项目中取得的可喜科研成果。随后,他们又来到太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视察了日本侨企耐特斯达软件集团,留学人员创业园区,澳大利亚侨企澳易斯(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美国侨企罗克佳华工业有限公司等,了解近年发挥侨务外事工作的优势,在引进人才,引进技术,引进资金,为建设新基地、新山西努力工作的情况。

  杨安和指出,通过视察进一步了解了山西省旅居海外华侨华人回国创业发展现状,使我们对进一步发挥侨务资源优势为山西发展充满了信心。企业发展中会面临很多困难,对此,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形势变化。他要求侨务和相关部门,要针对这些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拿出相对应帮扶意见和建议,以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通过此次视察活动,许多人大常委会委员对近年来山西省外事侨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山西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于9月21日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全省外事侨务工作情况报告。这次视察活动是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开展的会前视察活动。(山西外侨办 周鸿贵)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