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硅谷信息企业协会考察无锡惠山区软件外包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国硅谷信息企业协会考察无锡惠山区软件外包园
2009年09月22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9月19日上午,美国硅谷信息企业协会嵩坤岳会长一行7人前来无锡市惠山区,在惠山区委常委、惠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建平,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陆瑞石,惠山区侨办副主任李志会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无锡惠山软件外包园。

  杨建平向美国客人全面介绍了惠山区的地理、人文环境和创业投资的软环境,园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无锡惠山软件外包园及生命科技园、风电产业园的情况。代表团介绍了他们今年下半年申报的5个“530”项目,对惠山区的投资创业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侨办给予他们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来惠山区投资创业的信心。(无锡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