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商丘市侨界代表座谈共商侨务发展大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喜迎国庆 商丘市侨界代表座谈共商侨务发展大计
2009年09月24日 11:07 来源:商丘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23日,商丘市外侨办召开庆祝建国60周年商丘市侨界中秋节座谈会。商丘市副市长王清选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上的30余位归侨侨眷代表兴高采烈、欢聚一堂,在声声祝福和浓郁温馨的节日气氛中,畅谈祖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共庆“双节”,共商侨务发展大计。

  会上,归侨侨眷纷纷发言,谈祖国的强大和对海外亲友的思念,谈商丘的振兴和侨界的发展,热情洋溢的发言将会场的气氛带向高潮,“侨办就是我的家”这一理念也引来了与会者的赞许和认同。近年来,商丘市市外侨办坚持“以外促侨、以侨引外、外侨并举、优势互补”的工作思路,坚持把深化为侨服务作为侨务工作的重要环节来抓。把实施“归侨侨眷关爱工程”作为商丘侨界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的重要抓手,努力使党的各项侨务政策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商丘市市外侨办共慰问72户贫困归侨,为商丘市160名归侨侨眷考生认定了身份,发放归侨侨眷定点医院就医卡300多张,为86名归侨侨眷进行了免费体检。

  王清选代表市政府向全市的归侨侨眷,以及他们的海外亲属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希望各位归侨侨眷及海外亲人,继续发挥自身对外联系的优势,广泛开展海外联系,发挥侨力,以侨引智,积极为商丘市经济发展献策献计。(谢国庆)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