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宣传侨法 温州侨联召开侨法进社区会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表彰先进宣传侨法 温州侨联召开侨法进社区会议
2009年09月24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4日电 9月22日上午,温州市侨联在红太阳宾馆召开了全市维权工作暨侨法进社区(村、居)会议。会议主要议程有:表彰先进;成立温州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典型发言;温州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做维权工作暨侨法进社区(村、居)工作报告;浙江省侨联法顾委主任戴和平作侨法知识讲座等内容。出席会议的人员共有150人。

  会上,应凤娟在做维权工作暨侨法进社区(村、居)工作报告时,首先,认真传达了中国侨联维护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及全省维权工作会议精神;其次,全面回顾了近年来温州市侨联维权工作情况;第三,部署了温州市侨联下阶段维权工作的目标与措施。为了完成下阶段维权工作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积极开展“六个一”活动,即:印发一本涉侨政策法律法规知识手册;开辟一个涉侨政策法律法规进社区(村、居)专栏;开展一次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下访活动;举办一次侨法知识讲座;建立一支维权工作队伍;表彰一批维权工作先进等“六个一”活动。

  总之,通过充分整合资源,建立健全维权工作的长效机制,畅通信访渠道,切实维护侨界社会的和谐稳定,努力形成大力宣传侨法,侨界群众学法、懂法、护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温州侨联 薛新山)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