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归侨侨眷游览栖霞区 感受家乡巨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邮电大学归侨侨眷游览栖霞区 感受家乡巨变
2009年09月24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近日,南京市栖霞区侨办与南京邮电大学共同组织了一场“庆祖国生日、看栖霞新貌”主题活动。南京邮电大学党委统战部车军华部长带领新老归侨教师及眷属近20人,在栖霞区侨办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学校所在的栖霞区的区容区貌。

  在听取了栖霞区侨办工作人员关于栖霞区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之后,来自高校的归侨侨眷们兴致勃勃地游览参观了风景如画的幕燕风景区、被誉为紫金山下中国最美楼盘的“天泓山庄”、生产享誉中外的南京云锦的才华集团云锦研究所和现代化的仙林大学城。

  游览中,归侨侨眷们不断发出感叹:学校所在的栖霞区自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环境变得更加优美,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栖霞人民的生活日新月异。有一位归侨老教师说,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参加此次活动,大家更直观地从一个区的崭新风貌中感受到伟大祖国60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更激发了归侨侨眷们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热情,我们衷心地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栖霞区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