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合论坛”揽金破四百七十亿 辐射效应凸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华合论坛”揽金破四百七十亿 辐射效应凸显
2009年09月27日 2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平顶山九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李志全)二十七日在此间收官的“二〇〇九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已签约合作合同及协议四十七个,总投资额四百七十一点六亿元人民币。

  河南省外侨办副主任文荣征在当日下午的成果发布会上说,论坛共发布招商项目一千五百一十个,截至目前,有关各方就二百余个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已签约合作合同及协议四十七个,共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电力、食品及农产品加工、旅游文化、化工医药、轻工纺织等九大门类。此外,平顶山市政府还聘请了十一位海外华侨华人作为政府经济顾问。

  由国务院侨办和河南省政府联合主办的“二〇〇九华合论坛”,共吸引了海内外客商一千余人与会,其中海外客商近三百人,台商二十六人。

  文荣征说,本届论坛无论是论坛规模、层次内涵还是影响力都有了新的提升,其辐射影响作用凸显。她表示,论坛不仅有河南十二个省辖市组团参与,有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代表,更有来自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代表参加,尤其是台商的参会,使华合论坛成为河南名副其实的“大招商、招大商”的战略平台和大开放的重要标志。

  马来西亚世界刘氏联谊总会主席刘南辉此间也表示,相信通过华合论坛这一活动,一定会加强海外商会企业与河南企业的交流合作,抓住更多的投资商机,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