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侨办与省海协共促房地产侨商携手共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侨办与省海协共促房地产侨商携手共赢
2009年09月28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为进一步加深江苏省海协会成员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增进相互支持和合作、扩大信息交流和服务,形成较好的凝聚力与和谐氛围,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和海协成员企业共同发展,由江苏省侨办、省海协主办的房地产企业沙龙活动于2009年9月22日下午在南京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广交朋友、互通信息、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会议由省侨办副主任、省海协会副会长孙彬主持。会上,江苏银行、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南京市规划局和房产局等相关部门介绍了房地产开发等有关政策情况,省海协会14家房地产企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广泛交流。

    省海协会副会长龚世贵到会并致词。他说,中国在奔向小康和现代化的进程中,房地产业已是重要产业之一。在座的各位房地产企业家,在中国的城市化的进程中,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引领百姓生活品质的提升、为拉动中国经济的发展、为各地的社会公益事业都作出了重要的贡献,自身的事业也获得了长足的发展。改革开放以来,在市场经济和各种因素相互作用下,中国的房地产业与其他产业一样,经过大浪淘沙般的洗礼,顽强地成长起来,有过秋冬,也有春夏。去年世界金融危机曾使一些人感到山穷水尽疑无路,在中国政府有效应对和正确引导下,今天已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今年上半年以来,房地产业已逐步回暖,我们要把握机遇、冷静分析、总结经验、科学决策,以科学发展观引领房地产业可持续发展。

    副会长龚世贵对此次活动的举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我们举办这次以房地产企业为主的沙龙活动,就是想提供一个平台,在和谐轻松的氛围里,共同探讨房地产业下一步的走势,通过交流、获取信息,通过商讨、谋求合作,通过互动、携手共赢,希望这一有意义的活动经常办下去,而且要越办越好。”

  会后,承办单位负责人南京翡翠金轮置业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总裁王锦辉先生宴请了与会领导和成员。(江苏侨网 张月山)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