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侨界举办国庆60周年茶话会 150余人参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沈阳市侨界举办国庆60周年茶话会 150余人参加
2009年09月28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23日,沈阳市侨界茶话会在沈阳宾馆举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9月23日,沈阳市侨界茶话会在沈阳宾馆举行,来自沈阳市各条战线的归侨侨眷、华侨华人及港澳同胞和侨务干部代表近150余人参加了茶话会,共庆祖国60华诞。3位侨界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爱国爱乡、积极投身沈阳老工业基地建设的经历和感受。

  沈阳市副市长杨亚洲在讲话中要求各级政府和侨务部门要继续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牢固树立“大侨务”观念,思侨之所思、想侨之所想、急侨之所急,举全市之力做好侨务工作。一是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二是紧紧围绕沈阳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的需求,积极引导侨智、侨资参与沈阳老工业基地振兴的伟大实践;三是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创新方式、求真务实,大力加强全市各级侨务干部队伍建设,使沈阳市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沈阳市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