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召开侨联成立大会 省侨联主席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师大召开侨联成立大会 省侨联主席出席
2009年10月10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近日,湖南师范大学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暨侨联成立大会。

  全国政协常委、湖南省侨联主席曹亚,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建,湖南师大副书记副校长蒋骥骋,副校级督导徐书华、朱翔出席会议。53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会议。

  曹亚在讲话中表示,湖南师大侨务资源丰富,归侨侨眷数量多、知识层次高、创新能力强、社会影响力大。她指出,侨联的成立,将壮大湖南省侨联队伍,拓宽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领域,推动全省侨联事业的发展。

  曹亚希望该校侨联始终树立“有组织才能有活动,有活动才能有活力,有活力才能有作为,有作为才能不断开拓创新”的理念,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成为全省高校侨联的榜样,带动全省侨联事业蓬勃发展。

  唐建代表省委对师大侨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唐建指出,侨联对湖南省委的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有重要作用,希望该校抓住机遇、同心协力做好侨务工作,为加快湖南省两型社会建设和服务富民强省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汪植英在会上作了题为“以侨为‘桥’凝心聚力”的侨联筹备工作报告。师大侨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彭小宁代表委员会发言,表示将团结带领学校广大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为祖国繁荣、民族复兴、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由师大党委统战部部长詹腾芳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南大学侨联副主席罗新星、湖南大学侨联秘书长王大红、省侨务办有关人员等。(湖南省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