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外侨办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市领导侨务工作指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合肥外侨办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市领导侨务工作指示
2009年10月10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近日,合肥市外侨办召开了全体人员大会。外侨办负责人时利民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对外事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

  他表示,孙金龙对市外侨办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市外侨办能够主动围绕工作大局,积极配合全市重点项目开展工作,无论是中博会的客商邀请、外事接待、外宣资料翻译把关,还是因公出国(境)审核审批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市委是满意的。

  他希望市外侨办还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明确要求市外侨办要进一步严格因公出访的审批。外侨办的同志一定要熟悉政策,掌握政策,宣传政策。随团出访的翻译同志不仅要做好翻译,搞好服务,还要当好宣传员,要把因公出国(境)政策向领导宣传好,讲解好,杜绝公务出访违规违纪行为。要建立一套严格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科学管理,为合肥的大发展、大建设、大环境、大开放、不断开拓对外交流合作的新渠道、新领域、新层次做出新贡献。

  时利民指出,市领导对外侨办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对外侨办最大的鞭策和激励。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孙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办:首先、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合肥的跨跃式发展和现代化滨湖大城市建设勤工作、谏新言、促开放、做贡献。其次、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

  他强调,全办同志要齐心协力把孙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行动中,创新思路,精心组织,筹划好下半年的工作,尤其是第九届自主创新要素对接会和家电博览会的相关邀请、接待、洽谈和服务,不辜负市委、市领导的殷切希望。(合肥市外侨办 张瑞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