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侨办主任会见旅加侨领 商文化交流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侨办主任会见旅加侨领 商文化交流项目
2009年10月10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10月3日,上海市侨办主任崔明华会见了加拿大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主席张明达先生,向张明达先生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参加北京国庆观礼庆典活动和前来上海访问表示祝贺和欢迎。

  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系旅加重点侨团和侨社机构,先后集资3千多万加元建成包括剧院、美术馆、亚洲企业及贸易发展中心、信息中心、综合性会馆等一批文化场馆设施,是北美地区目前最大的华人文化中心。

  张明达先生连续三届当选中心主席,2008年率团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四川地震发生后,中心除积极通过使领馆捐款外,最近又成立了“灾区重建委员会”持续募集捐款,此次来沪张明达主席又通过上海市侨办为灾区重建捐赠近期募集的善款人民币10万元。

  崔明华十分感谢张明达主席及文化中心侨胞对祖(籍)国的支持。指出,文化中心成员众多,组成面和影响广泛,取得了很多确实成果,在历次重大关头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受到加、中两地侨界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欢迎和好评,令人十分钦佩。

  崔明华表示上海侨办积极鼓励和支持旅加侨胞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优势,造福社会,造福所在国人民,为社会和谐共同贡献力量,在与各国人民的友好往来及合作中发挥更大的力量。

  会见中,宾主双方还就文化中心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参加“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活动及有关的文化交流项目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和洽商。(上海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