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侨联会开展“华侨华人与世博会”调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虹桥侨联会开展“华侨华人与世博会”调研
2009年10月10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街道侨联会日前邀请华人华侨华裔、台胞、香港人士等近30人,开展华侨华人对2010年世博会的认知度、参与度、热情度的调研座谈。

  大家纷纷表示要为世博会成功、精彩、难忘的举行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全力宣传,利用自己的海外关系为海外的亲友写封信或发电子邮件邀请他们趁世博会召开之际,到祖国大陆走一走,看一看,既怀“旧”,又赏“新”,体味现实的祖国之亲和;

  二是全力投入,明年是世博年,要挤出自己部分的业余时间和双休日的时间为世博开展志愿服务,身体力行为世博出力;

  三是全心关注,以和谐、发展的理念为世博召开献计献策献项目,动员圈内涉外朋友将外资外商引入上海,使世博产生更大的辐射联动效应。(长宁区虹桥街道侨联会)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