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侨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会议 推动侨联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九江市侨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会议 推动侨联工作
2009年10月10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九江市侨联五届三次全委会议于9月25日召开,会议听取了主席蒋闽江传达的第八次全国“侨代会”精神,听取了副主席方行宇传达的省侨联六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听取了副主席詹训春传达的省委常委会对侨联工作的批示精神。会议还认真学习了9月3日市委常委会听取第八次全国“侨代会”精神汇报后,研究侨联工作的会议纪要。

  与会人员认为,在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前夕召开的第八次全国“侨代会”,是海内外侨界的一次盛会,是各级侨联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创新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胡锦涛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临大会,王兆国代表党中央作了重要讲话。大会过后,省委、市委在第一时间听取汇报并研究侨联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关心爱护和对侨联工作的支持。

  会议认为,当前九江的发展已经到了关键的时期,市委九届七次全会提出的“两区互动,强工兴城,科学发展,奋起赶超,三年财政收入翻番,五年实现全面进位”的目标任务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前景光明,任重道远。

  在这一伟大实践中,侨联组织和侨联工作者应充分发挥独特优势,要以第八次全国“侨代会”召开为动力,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最大限度地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团结起来,最大限度地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最大限度地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独特优势发挥出来,为争得九江应有地位,为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第八次全国“侨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推动侨联工作迈上新台阶。(九江市侨联 刘金华)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