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万年县外侨办抓好"三项工作" 欢度"双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西万年县外侨办抓好"三项工作" 欢度"双节"
2009年10月10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江西省万年县外侨办抓好“三项工作”,让归侨侨眷欢度国庆中秋。

  一是组织部分归侨侨眷参加了县委县政府举行的“庆国庆 迎中秋”茶话会,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运行情况介绍,同来自全县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部、企业家、劳模、复员军人、无党派人士等一道,欢聚一堂,庆国庆、迎中秋,话改革、议发展。

  二是组织归侨侨眷观看了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建国六十周年文艺晚会”,晚会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以来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展现了万年县在各领域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果,归侨侨眷们看得入神,个个喜笑颜开。

  三是走访慰问了归侨。在中秋节前夕,万年县外侨办逐一登门走访,走访慰问了全县归侨侨眷,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万年县外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