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侨联主席对南京医大侨联工作提三点希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侨联主席对南京医大侨联工作提三点希望
2009年10月10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9月28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侨联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江苏省侨联主席郁美兰、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钧到会讲话,校领导冷明祥、校有关方面负责人与全校归侨侨眷、归国学者联谊会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校侨联副主席何健勤主持。

  郁美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校侨联“四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校侨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要坚持创新发展。进一步珍惜、涵养、培育、整合侨务资源,促进侨务资源的贯通、互补、联动、融合,拓宽凝聚侨心的渠道。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侨界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校侨联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竭尽全力为侨服务,当好侨界群众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

  二要充分发挥学校归侨侨眷和留学回国人员在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促进江苏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方面的积极作用,在传播中华文化方面的独特作用,在扩大学校以及我省对外友好交往方面的桥梁作用。

  三要切实加强侨联自身建设,真正把校侨联建设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江苏省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