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领导希望吸引更多侨商关注支持铁岭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铁岭市领导希望吸引更多侨商关注支持铁岭建设
2009年10月12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辽宁省侨联暨沈阳铁岭侨商庆国庆中秋茶话会9月28日上午在铁岭市举行。铁岭市委书记李文科会见了辽宁省侨联主席王之峰一行。铁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戴炜、市政协副主席赵学明参加会见。

  会见中,李文科对王之峰一行来铁岭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铁岭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新城区规划建设情况。李文科说,铁岭是一个区位优势、交通便捷、资源能源富聚、文化底蕴深厚、民风善良淳朴、后发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希望省侨联给予铁岭更多的关注,把更多侨商的目光聚焦到铁岭,支持铁岭经济社会发展。王之峰表示,省侨联将把支持铁岭发展作为下步工作的重点,吸引更多侨商到铁岭这片沃土投资兴业。

  王之峰在茶话会上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铁岭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市侨联工作。他说,近几年来,铁岭市的建设、发展、改革、变化在全省有目共睹,在全国也有很大的影响,来铁岭考察后受到了很大震动,铁岭的形象已经完全变了样,环境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铁岭对外界的形象、概念也已经完全不同。铁岭积极主动融入沈阳经济区,仅3年间,一座现代、气派的新城便展现在人们面前。通过新城区的建设,使铁岭向沈阳靠近了一大段距离,将给铁岭的建设、发展带来更大的机遇。王之峰说,近年来,铁岭市侨联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现在又主动与各地侨联增强联系,使侨界的资源进一步得到整合,侨界资源会为铁岭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铁岭市侨联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各方面有更大的发展。茶话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凡河新城区。(辽宁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