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侨联将举办《侨女英雄》专场演出活动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大同市侨联将举办《侨女英雄》专场演出活动周
2009年10月12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侨女英雄》是大同市侨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创新之作,得益于山西省侨联和中共大同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该剧的演出得到了全市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日前,中共大同市委、市政府专门发文,将举办大型新编现代剧《侨女英雄》专场演出活动周。

  9月30日,由大同市侨联“侨之声”艺术团联合市晋剧院排演的新编大型现代剧《侨女英雄》,参加了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演出暨精品剧目展演月活动。

  该剧的演出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评价,以侨搭桥弘扬民族文化、讴歌人民英模,宣传抗日侨女李林为国、爱国的革命热情是此次演出的最大亮点,全剧以写实的手法,通过“侨之声”艺术团的精彩演绎,艺术的再现了李林同志戎马抗日的一生。

  另悉,大同市侨联“侨之声”艺术团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全市侨界中掀起大唱革命励志激情之歌,先后为县区、厂矿、企事业等单位演出了18场,为基层辅导红歌联唱26人次,既展示了大同市侨联干部队伍和广大归侨侨眷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又增强了大同市归侨侨眷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同市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