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多位海外华侨人才携项目考察常州市国家高新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60多位海外华侨人才携项目考察常州市国家高新区
2009年10月12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0多位海外华侨人才携项目赴常州市国家高新区考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近日,60多位海外华侨人才携项目来常州国家高新区考察,先后参观了三晶孵化器、创意产业基地,并参加了“创新创业环境说明会”。

  在三晶孵化器,来宾们被领军型“海归”人才范嘉苏和赵善麒的创业经历所打动,海外人才围着两位“海归”企业家不断发问:“当初为什么选择到常州高新区的”、“政府都有哪些扶持”、“您是如何完成初期融资的”……,原本半个小时的参观时间延长了一倍仍意犹未尽。

  在创意产业基地,海外人才对创意企业的运营模式、产品的受众等很感兴趣,纷纷提问咨询。

  环境说明会上,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西宁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全区发展状况。他希望通过“创业之桥”这座友谊之桥,与海外人才增进了解、深入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常州留学人员创业园主任、新北区侨联副主席王靖,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蒋献国详细介绍了两个园区的有关情况和发展理念。两位创业企业代表将自身的创业经历与到访的海外人才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海外人才提出的政府服务内容、文化产业发展方向、生物医药公共平台等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解答。(常州市新北区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