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举办侨务理论研讨会 玉林市五篇论文获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举办侨务理论研讨会 玉林市五篇论文获奖
2009年10月12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日前,广西自治区侨办和自治区社科联在南宁联合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广西侨务理论研讨会”。来自区内外的130多侨务工作者和侨务研究专家与会,玉林华侨历史学会和玉林师范学院派出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玉林市提交的五篇论文为:石维有的《全面审视侨力资源对广西社会稳定的客观作用》,莫伟华、钟雄的《容县侨务工作的特色及反思》,黄庆愈、钟萍的《容县侨乡文化的特点及其建设对策》,刘伟红的《桂平侨乡的形成与发展》,马凤青、黄漫阳的《越南广西籍华侨华人生存与发展模式的历史考察》。这五篇论文中,有三篇为玉林侨联、侨办工作者与侨务理论研究人士合作成果。经与会侨务工作者和侨务研究专家评定,玉林市提交的五篇论文均全部获得优秀奖。

  在研讨会上,与会的玉林市代表还介绍了玉林师范学院在侨务理论研究和侨务人才培养方面的进展情况,还就恢复桂东南华侨研究刊物进行了探讨。(玉林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