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龙赛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贞视察镇海龙赛中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龙赛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贞视察镇海龙赛中学
2009年10月13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2日,香港龙赛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贞女士一行,在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侨办主任顾燕华的陪同下,专程来到镇海龙赛中学及兆龙学校了解发展现状。

    张贞女士曾在2007年来镇海看望并资助多名贫困学生,张贞女士此次镇海之行再次体现了“香港龙赛教育基金”情系家乡,关心支持家乡教育事业的一片浓浓爱心。

  “香港龙赛教育基金会”由浙江省省爱乡楷模、市荣誉市民镇海籍港胞包玉书先生创立。该基金会以扶困助贫、助学兴国为己任,设“玉书奖教金”和“玉书助学金”,旨在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学有所成服务社会,鼓励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奋发进取。(浙江侨联 王飞跃)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