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华商抵沪受长宁区侨办接待 双方冀增强交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非华商抵沪受长宁区侨办接待 双方冀增强交流
2009年10月13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近日,上海市长宁区侨办主任张国蕊接待了南非华侨、南部非洲上海工商联谊会会长姒海先生。区侨办主任助理黄宜勤参加了接待。

  姒海先生表示,自己的企业发展、社团成长在南非取得一定的成果,希望今后自己在海外的侨团能与上海的社团有更多的联系和交流,自己的事业在上海有更大的发展。明年的世博会,不仅自己和家人要回来看,而且还要发动组织在南非的华侨华人回上海参观。

  张国蕊主任首先感谢姒海先生热情参与上海世博会,希望姒海先生继续积极宣传上海、宣传长宁,宣传世博会,为上海、长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双方还就明年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长宁区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