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通过"华创会"引进最大旅游项目 总投资8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武汉通过"华创会"引进最大旅游项目 总投资80亿
2009年10月17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0月17日电 (记者 艾启平 南若然)在武汉举行的第九届“华创会”上,浙江正达集团与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政府共同携手,规划建设一座水乡旅游新城。该项目计划总投资80亿元,是目前武汉市最大的旅游项目。

  据武汉市东西湖区政府介绍,水乡旅游新城集旅游度假、休闲运动、文化娱乐、旅商会展、经典社区于一体。项目分四期实施,建设周期约8年。首期建设内容包括径河西湖旅游综合体、径河两岸及基础设施等,建设期为3年,投资预算18亿元人民币。

  该项目引入杭州西湖、意大利威尼斯等地域风格,以“水”为主题,以“畅游水乡胜景、体验异域风情”为主题形象。这将成为继东方马城、国际高尔夫球场等旅游地标项目之后,武汉乃至湖北又一标志性旅游项目。(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