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侨联马来西亚归侨联谊会举行成立20周年庆祝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北京侨联马来西亚归侨联谊会举行成立20周年庆祝会
2009年10月18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朱峰) 18日上午,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马来西亚归侨联谊会(简称“马侨联”)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康铭大厦举行。联谊会近300名会员欢聚一堂总结了20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会议还同时进行了新一届“马侨联”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中国侨联副主席、北京市侨联主席李昭玲,原中国侨联主席、“马侨联”名誉会长庄炎林等与会嘉宾纷纷致贺词,向“马侨联”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

    李昭玲在贺词中积极地肯定了20年来“马侨联”在团结北京马来西亚归侨侨眷、支持首都经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她表示,“20年来马来西亚归侨联谊会积极响应市侨联的号召,认真执行侨联的各项规章制度,大力支持市侨联的工作,是市侨联可以依赖的一支重要的力量。”同时,她也提到在当前形势下,国际金融危机对我国的影响依然存在,经济企稳回升的的态势还不够稳固,“维稳”任务仍十分艰巨,因此希望马来西亚归侨联谊会“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发挥独特优势,再接再厉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修改后的《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马来西亚归侨联谊会章程(草案)》,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的17名成员。

  来自煤炭文工团、总政歌舞团等文艺团体的演员还在会后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祝贺联谊会成立20周年。

  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马来西亚归侨联谊会(简称马侨联)成立于1989年5月,是由居住在北京的马来西亚归国华侨侨眷自愿联合组成的一个群众组织,是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的团体会员。其宗旨是团结和联络北京马来西亚归侨侨眷等会员开展联谊和为侨服务活动,开展中马民间友好交往活动,发挥民间使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现有会员400余位,其中大都是20世纪五六十年代回国升学的马来西亚归国华侨。(朱峰)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