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侨联举行侨界人士影照文献集首发仪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徐州市侨联举行侨界人士影照文献集首发仪式
2009年10月19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在彭城》影照集,精心收录了138位徐州籍及在徐州创业的华侨华人、留学人员的影照文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 10月14日,江苏省徐州市侨联举行《根在彭城》影照集首发仪式。徐州市侨联领导刘一、牛永出席了仪式。

  由徐州市侨联编撰发行的《根在彭城》影照集,精心收录了138位徐州籍及在徐州创业的华侨华人、留学人员的影照文献,从不同侧面展现了今日海外彭城儿女的时代风采,再现他们在政界、商界、科技界、学术界、教育界的成功历程,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供了一份丰盛的精神食粮。

  该书由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戚锡生作序;中国侨联主席林军,江苏省副省长徐鸣,省侨联主席郁美兰,徐州市委书记(原徐州市市长)曹新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忠达,市政协主席庄华平等领导分别为该书题词。

  首发式上,刘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影照集里每一个人的名字及其人生经历,都闪耀着熠熠光华。虽然书中人物的身份不同、经历迥异,但他们的爱国情怀、奉献精神以及坚忍不拔的意志,无不让人感动。他们用自己的奋斗,推动着社会的进步,诠释着当代华侨华人对祖国、民族和所生活的那片热土担当起的责任。他们以自己拼搏、奉献的经历及其优秀的品质,带给人们感人至深的心灵冲击,成为人们开创事业的楷模和勇往直前的榜样。(徐州市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