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媒高层访河北省侨联 冀密切交流共谋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澳洲华媒高层访河北省侨联 冀密切交流共谋发展
2009年10月19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近日,澳大利亚镜报传媒集团总裁、澳大利亚《移民镜报社》社长郎景超到河北省侨联拜访。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法严亲切会见了客人。

  马法严首先对郎景超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询问了郎先生在国外的生活、工作情况,诚恳邀请他方便时候多到家乡看看,同时把家乡的新发展、新变化及时地传递给海外的华侨华人。

  郎景超介绍了目前澳大利亚当地华侨华人的概况,并感谢被河北省侨联聘请为第八届委员会的海外委员。随后,双方就举办海外华侨华人青少年交流营、开展小团组对口商务洽谈、举办河北省侨联成立五十周年庆祝大会、河北省侨联与海外华文媒体合作等活动进行了深入交谈。展望未来,双方希望继续密切交流,争取在中外文化交流、民间友好交往、促进河北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郎景超是河北省石家庄人,多年来从事海外华文媒体工作,在宣传北京奥运、报道四川地震灾区、维护祖国统一等方面做出许多贡献,今年10月1日还应邀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国庆60周年观礼活动。(河北省侨联 朱中民)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