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侨企服务与维权 上海市侨办领导赴松江调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关注侨企服务与维权 上海市侨办领导赴松江调研
2009年10月19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10月15日,上海市侨办副主任刘建平一行到松江区进行调研。松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房剑森,松江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程瑜接待了刘建平一行。

  房剑森感谢市侨办对松江侨务工作一贯的支持。他表示,松江区委区政府都非常重视侨务建设,分管领导也经常关注区侨务情况,在资金和人力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市侨办的指导和区侨务干部群众的努力下,松江的侨务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蓬勃向上。

  他还指出,希望市侨办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松江侨办工作,指导区侨办把握和领会好国侨办与市侨办精神,在工作机制和工作创新上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松江发展好侨务事业。

  刘建平感谢房剑森的接待。他说,松江的侨务工作一直名列全市的前茅,这和区领导的重视和区侨务干部建设是分不开的。松江侨务工作的开展有很多独特的、创新的、清晰的思路,给市侨办和其他区县侨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经验。

  刘建平认为侨法“四进”活动、五大工作平台的搭建、为侨企维权服务工作、基层侨务工作机制等方面都是非常好的创新,值得学习。希望区侨办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拓展、拓宽思路,紧紧围绕区、市乃至全国的工作中心,在做好侨务工作的同时,为大局作出杰出的贡献。

  程瑜向刘建平一行简单汇报了今年松江侨务工作的情况,就一些创新的思路和做法作了详细的说明,对刘建平比较关注的侨资企业服务和维权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重点介绍。(上海市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