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华洽会开幕 60余华商“掘金”古城邯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2009年华洽会开幕 60余华商“掘金”古城邯郸
2009年10月19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邯郸10月19日电 (记者 牛琳)19日,2009年华侨华人邯郸洽谈会在此间开幕,60余位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华商以及跨国公司高层“掘金”古城邯郸。

  据介绍,此次华洽会由河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和邯郸市政府主办,邯郸市政府侨务办公室承办,大会主题为创新、发展、合作、共赢。

  活动期间,60多位华商和跨国公司高层将围绕邯郸市装备制造、新材料、商贸物流、农副产品深加工、旅游休闲、信息产业、五金矿产、机械建材、医药化工、纺织服装等产业与该市19个县(市、区)、市直企业以及市经济开发区、马头生态工业城、广府生态文化园区、漳河生态科技园区进行对接洽谈。

  古城邯郸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早在8000年前,这里就孕育了新石器时代的磁山文化,有着3100年的建城史。该市位居晋冀鲁豫四省要冲,是四省临界区唯一市区人口超百万的特大城市,被誉为现代“钢城”、“煤都”,是中国重要的火力发电、建材、纺织、陶瓷工业基地。(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