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政参在点子上 浙江省侨联主席重点建议受重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参政参在点子上 浙江省侨联主席重点建议受重视
2009年10月19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浙江省侨联始终把做好参政议政作为履行工作职能的重要内容来抓,切实“参政参在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10月14日,浙江省政府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关于推进我省临港产业科学发展的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听取省发改委等10家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征求省人大常委、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成云对办理工作的意见。

  浙江省人大常委、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成云在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关于推进我省临港产业科学发展的建议》后,引起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成了省里的重点建议,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亲自领办。同时,指定浙江省发改委为主办单位,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国土厅等9家单位为会办单位。为做好96号重点建议的办理工作,责任单位十分重视,密切配合,积极履行办理职责,共同推进办理工作。同时,通过认真吸纳重点建议提出的相关建议意见,积极推进浙江省临港产业发展。

  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在会议上指出,王成云的重点建议具有三大特点,一是“准”,选题准,有针对性,符合省里的大政方针;二是“及时”,这一重点建议非常及时,省里正在争取把临港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这正是省里所思、所做的重点工作;三是“实”,这一重点建议很实,7点建议很实在,可操作性强,对浙江省下一步临港产业发展是一个有力的促进。

  据悉,浙江省政府将积极吸纳王成云主席的建议,认真编制发展规划、培育临港产业集群、增强创新能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等措施,努力推进临港产业科学发展,这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省侨联参政议政的质量,提升了侨联组织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浙江侨联 朱啸敏)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