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客商李仲德携夫人重访南宁华侨投资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澳大利亚客商李仲德携夫人重访南宁华侨投资区
2009年10月19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澳大利亚维省澳中企业经贸总会主席、全球客家崇正联合总会名誉主席、广西自治区侨联海外顾问李仲德先生及其夫人黄卿云女士,在应中央统战部和国侨办的邀请,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国庆观礼活动后,于10月11、12日,在广西自治区侨联副主席王永朗的陪同下,回到曾工作生活三十年的南宁华侨投资区参观考察。

  南宁华侨投资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融健向两位特殊的客人介绍了华侨区近年来的改革与发展情况,特别是2004年3月被列为国侨办重点联系单位之后,华侨区党工委、管委会在落实侨务政策,切实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进了华侨农林场改革。着力解决华侨农场历史遗留问题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尤其是解决了归侨、侨眷的生活保障、生产发展和居住环境等问题,使广大归侨、侨眷享受到中国改革发展的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两位客人对华侨区加快经济建设,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实施“八大惠侨工程”等有力举措大加赞赏,他们表示今后要充分利用海外侨胞这一特殊群体,引资引智引商到南宁华侨投资区投资建厂,为侨区的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在华侨区领导的陪同下,两位客人兴趣勃勃地参观了华侨区的路网建设、考察了侨区球馆和广西经济职业学院。 (广西侨联网)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