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侨办引荐日本友人拜会市侨商会 力促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市侨办引荐日本友人拜会市侨商会 力促合作
2009年10月19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10月13日下午,由南京市侨办推荐,日本著名友好人士、Ankashe株式会社社长河合保先生一行在南京市侨商会副会长韩金龙的陪同下,拜会了市侨商会会所。

  市侨商会会长、侨鸿国际集团董事长傅伟对河合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市侨商会近年的发展历程,也谈了自己十几年来在南京工作的一些体会。他告诉客人,南京是一个富有朝气的城市,充满着活力,文化底蕴深厚,南京人团队合作意识强,人才辈出,员工优秀。

  河合保先生对傅伟担任会长期间市侨商会所取得的发展表示赞赏,表示他的公司近期将在南京进一步追加投资,扩大经营,希望得到侨商会的支持和协助。

  当得知当天正是河和保先生60岁生日,傅伟会长高兴地表示,侨商会非常愿意加强与日资企业的合作,值此60寿辰之际,祝愿河和保先生事业发展顺利,也祝愿中日人民的友谊长存,不断谱写和平、友谊新篇章。(南京市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