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 北京市侨联开展所属侨团联谊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共谋发展 北京市侨联开展所属侨团联谊活动
2009年10月19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10月16日,北京市侨联组织所属侨界社团开展联谊交流活动,北京市侨联所属20个侨团负责人及市侨联机关干部6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谊交流活动。中国侨联副主席、北京市人大副主任、市侨联主席李昭玲,北京市侨联副主席林少迈、苏建敏、陶庆华等出席上述活动。

  在当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少迈就侨联社团的发展建设讲话。他指出,几十年来,侨联社团发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发挥组织功能和自身的独特优势,围绕国家和北京市工作大局,开拓创新,努力工作,在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包括教育引导、联系服务、参与配合、纽带补充、桥梁推动、探索促进等六个方面的独特作用。面对当前国家及首都的新形势、新问题,林少迈希望侨联社团要团结和带领广大的归侨侨眷,进一步振奋精神,坚持为侨(会员)服务和为国家大局服务的统一,围绕国家和首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充分发挥独特优势,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为国家振兴和“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做出新的贡献。林少迈还向各侨团负责人传达了《北京市侨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侨联社团认真学习好有关文件精神,加强自身组织建设。

  会上,刚刚于今年五月和八月成立的北京广东五邑侨乡海外联谊会和北京中华厨皇协会的负责人分别就该社团成立情况及活动宗旨进行了介绍,北京印尼归侨联谊会执行会长王广河代表各侨联社团发言。

  参加本次活动的侨团负责人一致表示,此次联谊活动举办的十分有益、及时,侨联各社团借此机会集聚一堂,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学习交流彼此经验,为推动侨联社团今后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也为侨联社团如何更好地为国家和首都大局服务指明了方向。(北京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