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侨办代表团访问秘鲁 各地侨团热烈欢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务院侨办代表团访问秘鲁 各地侨团热烈欢迎
2009年10月19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秘鲁《新视野》报道,为庆祝华人抵达秘鲁160周年系列活动,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马儒沛率领的访问团一行日前抵达秘鲁,连日来的访问活动受到了秘鲁各地侨团的热烈欢迎。

  代表团一行抵达秘鲁,即前往秘鲁北部的CHICLAYO和TURJILLO两大华人聚集城市探访侨胞,了解侨情,广交朋友。

  十七日,马儒沛副主任一行又受到通惠总局的热情款待。

  马儒沛首先代表国侨办主任李海峰向旅秘侨胞表示慰问,对秘鲁侨胞的热情表示感谢。他赞扬秘鲁侨胞秉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展自己的事业,与秘鲁人民同舟共济,为秘鲁国做出了重大的贡献。秘鲁政府和秘鲁市政举行的一系列庆祝华人抵秘160周年的活动中,充分体现了华人华侨在秘鲁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

  马儒沛说,中国的发展和重大历史时期,都离不开华人、华侨的支持。他期望秘鲁华人华侨为两岸和平统一大业做出贡献。

  马儒沛说,侨办仍坚持以人为本,为侨胞服务,维护侨胞的根本利益为宗旨。侨办就是海外华人华侨的娘家,欢迎大家多回家看看。

  中华通惠总局主席周锐波在欢迎宴会上致辞,侨办代表团在华人华侨庆祝抵秘160周年之际来访,为秘鲁的华人华侨增添了光彩,旅秘侨胞体会到了祖国的关怀。他表示,总局为促进侨团和谐继续努力,祝代表团一行访问秘鲁取得成功。

  参加欢迎宴会的还有中国驻秘鲁大使赵五一夫妇、政务参赞虞越、领事主任蔡立权、领事刘韬,应邀专程来参加华人抵秘160周年活动的中国前驻秘鲁大使麦国彦夫妇,秘鲁前驻中国大使陈路夫妇、总局理监事、秘鲁侨界知名人士。(孟可心)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