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侨办举行华侨农场庆国庆六十周年座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州侨办举行华侨农场庆国庆六十周年座谈会
2009年10月19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在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华诞之际,福建省福州市侨办为充分宣传展示党和各级人民政府对福州华侨农场广大归难侨的关爱之情,突出反映福州江镜、东阁、长龙三个华侨农场改革开放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与发展变化,组织召开了福州华侨农场庆国庆六十周年暨《温馨家园》画册出版座谈会。福州市侨办主任李锋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江镜、东阁、长龙华侨农场的主要领导及工区代表,归侨及侨眷中的老领导、省市人大代表、市县政协委员、省劳模获得者、退休职工、妇女代表欢聚一堂,畅谈福州市华侨农场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大家对祖国六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无比自豪,纷纷祝愿海西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伟大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温馨家园》画册出版赠书仪式。该画册分“源流篇”、“雨露篇”、“成就篇”、“特色篇”、“蓝图篇”五个部分,近200幅珍贵图片、3万余字。“源流篇”介绍了福州市江镜、东阁、长龙华侨农场的历史由来、地理位置及人口土地情况;“雨露篇”介绍了在党和各级政府关心下华侨农场侨居住房焕然一新、社保医保全面保障、土地确权基本完成、扶危助困共建和谐等方面情况;“成就篇”介绍了农场经济发展突飞猛进,供水供电、海堤建设、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彻底改善,文教卫生融入地方,业余文体活动丰富多彩等情况;“特色篇”介绍了江镜以水产养殖为龙头、东阁以工业经济发展为重心、长龙以茶叶产销为重点的特色经济发展情况;“蓝图篇”介绍了江镜、东阁、长龙三个华侨农场未来发展规划前景。(福建侨网)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